:::
活動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9-11-01 | 點閱數: 670

主旨: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共同補助董事基金會合作推動由蔡依林公益代言「我拒菸、我驕傲」系列文宣及臉書換頭貼活動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10 月 30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80126017 號函辦理。
二、為加強學生拒絕所有菸品(含電子煙),增進各校師生健康,請公開運用「我拒菸、我驕傲」系列文宣(續由董事基金會寄發至各校,配送數量及使用說明詳如附件)並持續推廣。
三、請鼓勵師生參與「我拒菸、我驕傲」臉書換頭貼活動,活動辦法詳如「拒菸 Jol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okefreesuper/),合力建構「新世代拒絕新癮害」的校園拒菸氛圍。
四、本案活動詳情,請洽董事基金會聯絡人:林芝芑小姐,電話:( 02 ) 2776-6133 轉 104 。 
 

:::

搜尋

倒數計時

距離會考

每日成語

   ㄇㄧㄥ ˊ ㄐㄧㄥ    ㄖㄣ ˊ
比喻平時默默無聞,潛藏才華,一旦有機會施展時,果真令人驚訝、佩服。與「庸庸碌碌、沒沒(默默)無聞」相反。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