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0-06-16 | 點閱數: 1406

嘉義縣 109年-倫理教育

尋找家庭記憶「家訓-我家的智慧寶藏」甄選活動

 

甄選名額

國中組:請各校推薦 9名( 12-17 班可推薦 15 名、 18 班以上可推薦 20 名)

得獎公布: 109年 10 月 16 日前公布比賽成績,並公告於嘉義縣教育資訊網 http ://http://www.cyc.edu.tw

 

由承辦單位邀請專業人士擔任評審,以文字內容為評選標準。

比賽獎勵

(一)各組經甄選通過,由縣政府發給獎狀乙紙。

(二)學校組指導教師核發獎狀乙紙。

(三)學校組同一教師指導學生多位獲獎,以核發獎狀乙紙為原則。

作品處理:

    (一)參賽者請自留底稿,參加之作品一律不退件。

(二)得獎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有網路公告作品、宣傳發表、製作廣告、媒體刊登、雜誌報導等權利,不另計酬。

 預期成效

透過家訓的甄選活動,引導啟蒙感恩長輩訓勉提攜的溫馨言語,並能內化

建立良好的品格道德與家庭倫理觀念,帶動未來社會一片祥和的氣氛。

 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依縣府相關規定辦理獎勵。

*比賽資料如附件,意者請於 9/14 日(一) 前將作品繳至輔導組 逾時不候,若作品超過規定件數將進行初選 

:::

搜尋

倒數計時

距離會考

每日成語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