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2-01-19 | 點閱數: 442

2022 年「讓生命發光」生命教育講座訊息

說明:
一、本會於 2007 年起開始辦理「讓生命發光」生命教育講座,至今超過 800 場。今年我們持續邀請范晉嘉先生,透過分享生命故事及與互動體驗,認識身心障礙人士不便,學習如何協助身障朋友,並勇於面對生命的挑戰。
二、講座活動期間: 111 年 3 月-6 月及 9 月-12 月。
(一)實體講座:上午 10:00 至下午 4:00 ,時段內時間任選,建議長度約 40-60 分鐘,開放 30 場申請,限北北基、桃園、宜蘭地區。
(二)線上講座:地區不限,提供 100 組學校影片播放申請,影片長度約 36 分鐘,影片部份版權屬大愛電視臺,僅供校園使用,請勿上傳公開播放;學校提交申請表單後,本會將提供影片連結及學習單,以及獎勵品數份作為學習單心得擇優用。
三、活動對象:國小、國中學校。
四、本會免費提供相關費用及有獎徵答獎品。
五、申請時間: 111 年 1 月 17 日中午 12 點,本會官網線上報名。
六、公布時間: 111 年 2 月 21 日於網公布。
七、講題及講師:【讓生命發光 - 愛泳不止息/講師:范晉嘉先生】
八、活動網址:請至本會官網/ 我要報名/「愛泳不止息」
本會網址: https://kingcar.org.tw/
九、活動聯絡人:曾清芸,電話: 02-21001110 分機 201 ,
傳真: 02-21001185 , E-mail : kingcarjoyce@gmail.com
 

:::

搜尋

倒數計時

距離會考

每日成語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