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4-04-11 | 點閱數: 37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2 年 7 月 26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20091322M 號函辦理。
二、 研習資訊如下:
(一) 研習名稱:「MusicMaker :電子音樂製作器」。
(二) 研習時間: 113 年 5 年 9 日(星期四) 下午 1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20 分。
(三) 研習地點:東石科技中心二樓生科教室。
(四) 研習人數: 20 名。
三、 參加對象錄取順序:
(一) 本縣科技領域與「海區」各國中小之教師、科技領域非專研習尚未完成之教師,及本學年度參加科技教育總體計畫子計畫 3 的學校,如尚未完成研習三次,則務必於本學期完成。
(二) 本縣國中小之教師。
(三) 外縣市國中小之教師。
四、 請貴校轉知及鼓勵校內教學相關或有興趣之教師參加,並核予公假登記及課務排代。
五、 報名方式:請逕自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活動時間若有異動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為主)。
六、 若對課程有任何疑義,請逕洽課程活動聯絡人,行政助理:魏怡萍 (05)3792027 分機 229 。
七、 檢附研習計畫 1 份。
:::

搜尋

倒數計時

距離會考

每日成語

ㄔㄨㄣ    ㄈㄥ    ㄏㄨㄚ ˋ ˇ
老師的教導,如和暖 的春風吹拂,如及時的雨水潤化萬物。比喻完善的教化,使人潛移默化。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活動相片